close

最近++的家事&公事實在太多

所以拖了這麼久才來寫我的蜜月第一天行程~西累(一鞠躬)

前一篇有提到

 ❤❤❤2016葡萄牙蜜月行❤❤❤行前準備 訂房訂機票介紹

這是我第一次搭阿聯酋航空出國

登機前三小時就抵達機場囉

++帶了一咖26吋(紫色)+一個登機箱藏在裡面和一咖29吋(黑)

畢竟歐洲東西這麼貴~我想也血拼不到哪裡去

坐長途飛機主要就是舒適為主囉

出國前有看過葡萄牙氣溫大約十幾度

應該跟台北差不多吧(我錯了!!!!!)

所以++選擇穿裙子~畢竟要坐20個小時

不喜歡褲子悶悶的感覺

++坐飛機時腳會大水腫(平常明明都不水腫的人)

所以當然是穿涼鞋最方便

此外++還有多準備紙拖鞋在飛機上行動使用(真是太聰明了我)

老爺人生中第二次出國~去到未知的世界

而且行前完全沒參與行程~只能緊緊跟著++了

出國前++一直不斷的警告他在歐洲自助要小心扒手這類的事

所以他被我恐嚇的很緊張

結果出國前++爸送我們去機場

又不斷的繼續恐嚇老爺歐洲扒手的厲害

(因為++爸是貿易商人~常常出差~經驗豐富)

害的老爺在歐洲前幾天神經都很緊繃

阿聯酋的過夜包

因為我們班機是晚上11:50起飛

飛到杜拜是完完整整的晚間時光

就會附上過夜包~第二段和回程是白天時間的飛機就都沒有囉

裡面有韈子~眼罩~牙刷

螢幕算很大了~可以用觸碰的也可以用黑色的搖控器

電影真的很多~真的是不怕無聊

重點還有充電座~雖然充的很慢~但在飛機上也沒在用什麼~所以不充白不充囉

一上飛機就會發菜單

因為看過很多網誌~大家都很推阿聯酋的飛機餐~說很好吃~所以++很期待

這是++的法式燉G

還有特別一上飛機就想來瓶紅酒讓自己好睡點

結果才喝兩口我就變蝦子了~遜!!!

老爺的鼓汁海鮮

阿拉伯文的可樂真口愛

阿聯酋航空特有的浪漫星空夜晚

看了兩部電影+小睡一下~很快就到早餐時間了

我和老爺都選經典煎蛋

原本中途肚子很餓想叫泡麵吃

但因為這班機位是選在靠窗2個

要出去上廁所或要幹嘛都要越過走道那位

覺得不太好意思還叫泡麵吃

反正終於抵達杜拜機場了

之前看的部落格都是大家搭了接駁車走了很遠的地方

然後坐上什麼大電梯後才抵達免稅商店處

但我一下飛機後跟著紅色CONNECTION轉機標誌

走沒幾步路就過安檢了

過完安檢坐手扶梯往上.................

耶?!怎麼就是免稅商店了!!!!!!

(話真的不能說太早~回程時我就完全體會到那很遠的路程)

因為++轉機時間只有兩小時~深怕很趕~所以路上完全沒拍照

只能說飛機就將將好停在B棟~然後又將將好要搭的轉機也是在B棟

一切殺的我措手不及

到機場第一件事就是先殺去買明信片和確認星巴克的位子

結果星巴克就在我坐上來的手扶梯旁

當下就覺得~不知道是大家大驚小怪~還是我運氣好

怎麼一切都很EASYㄚ

因為要幫朋友阿短買星巴克杯~所以先探好路等回程再買

明信片在書店的地方就可以買到

看別人說從杜拜機場寄回台灣的時間要七八十天

所以當下++決定直接先寫好寄出~免的太久才收到

(結果4/28大家就跟葡萄牙的一起收到了==)

明信片可以直接去INFORMATION那給錢請她們幫你寄

也可以自己去漢堡王旁邊的郵筒寄唷

這張是我回程時才看到的~為了廣大的網友們特別拍下
但寄了多少錢~不要問...............我忘了
++只記得郵資比明信片貴
但正確數字不確定,好像是AED3 or AED5
++本人對於金錢是超級沒概念
所以基本上出門隨時會攜帶會計(老爺和朋友們)
只記得++買的明信片3D版的~一張是AED2.5
一般紙卡型的是AED1.5
老爺說沒差多少~當然買3D的比較炫
因為我們也沒換錢~所以可以用美金或歐元付款
在杜拜的匯率美金=歐元唷~所以當然用美金比較划算
但++其實完全依他們講多少就給多少~根本不知道花了多少錢ㄚ
 
很大的免稅店區
 
很有阿拉伯風情的店

 

 

特別允許老爺跟美女們合照唷

當下看很漂亮~但仔細想想買回家就會變成一堆垃圾~拍拍照就好

還可以抽法拉利唷(最好是抽的到還帶的回去啦)

台灣現在很流行騎龍

但在阿拉伯~當然就是要騎駱駝呀XD

兩個小時很快過去了

杜拜機場有免費的一小時WIFI可使用

天也亮了~準備登機來走囉

第二段飛機++選的位子是46排親蜜二人座的位子

阿聯酋A330前面的位子是343~但到機尾的位子會變成242

從46排後兩邊都是親蜜二人座了

但規勸大家選47以後~因為46排正好在轉彎處

所以兩人中間的手把不能拿起來

坐後面

優點是:1. 上廁所方便  2. 空間較大 3.渴的時候可以自己走去廚房拿飲料喝(空姐會先倒好幾杯放在廚房)

缺點是: 1.晚放飯而且可能沒得選 2.會有陌生人站在旁邊鬼混(回程時發生讓我們大暴走的事件)

老樣子一上飛機先發MENU

這邊的就只有英文和葡萄牙文了~中文OUT!

早餐沒得選

++有說在上一台飛機沒有吃飽~但轉機時又忙著寄明信片

所以也沒空吃東西

一上飛機只有這些可以吃

好不容易看個電影小瞇一下等到中餐

這是++的羊肉

老爺的G肉

吃完阿聯酋的飛機餐心得感想:

味道還不錯(可接受)~BUT..................我吃不飽ㄚ

好餓好餓好餓呀~到底是我胃太深還是份量太少

我一直處於很肌餓的狀態ㄚ(淚奔)

以上為阿聯酋航空和杜拜機場初體驗

下一篇就會正式進入葡萄牙囉

SEE U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